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时政 > 时政速递 > 正文

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直播连线全国政协常委朱永新

图片1

两会国是厅|什么是好的教育?

——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直播连线全国政协常委朱永新

人民论坛网北京3月8日讯(潘旺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注定意义非凡。全国两会作为各方汇集众智、凝聚共识的契机,作为世界了解中国、观察中国的窗口,一头连着社情民意,一头连着发展大计,因而备受关注。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要“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实现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穿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各领域,体现到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建设各方面,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为更好地回应公众关注与期待,同时为教育事业建言献策,3月8日19点,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将直播连线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顾问朱永新,如何促进全民阅读推动儿童阅读、学生群体心理健康发展及青少儿素质教育等话题进行直播连线,欢迎各位锁定“人民论坛网”视频号并观看直播,精彩直播内容将随后发布至人民论坛网及其他新媒体平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标签: 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