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时政 > 高层动态 > 正文

李克强的“大数据观”

“大数据”,这个令不少互联网企业家激动的时髦词汇,在中国总理的字典里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14日,李克强在贵州考察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详细了解贵阳利用执法记录仪和大数据云平台监督执法权力情况 他说,把执法权力关进“数据铁笼”,让失信市场行为无处遁形,权力运行处处留痕,为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科学依据,实现“人在干 云在算” 。

这已经是进入新年以来,“大数据”第四次出现在总理活动的公开报道中 实际上,自去年3月第一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以来,“大数据”一词就被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的李克强多次提及

不管是助推简政放权 完善政府监管,还是调整经济结构 激发大众创新,李克强都不忘提醒要利用“大数据” 。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光菊]
标签: 李克强   大数据   大数据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