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时政 > 高层动态 > 正文

习近平排名第一,新闻没告诉你的,这里告诉你

核心提示: 习近平如何在“期末考”中拔得头筹,成为全球领导人中的“绩优生”的呢?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艾什中心又是什么组织?那份高大上的报告中还透露了什么重要消息?

【学习小组按】

从昨天开始,标题为“领导人形象调查:习近平国内国际均排第一”的新闻成为各大媒体头条。报道称:

“根据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艾什中心官方网站今天公布的对世界主要国家领导人形象的全球公众调查结果,在受访者对本国领导人认可度、30国受访者对十国领导人认可度、以及受访者对本国领导人正确处理国内及国际事务信心度方面,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都排名第一。”

习近平如何在“期末考”中拔得头筹,成为全球领导人中的“绩优生”的呢?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艾什中心又是什么组织?那份高大上的报告中还透露了什么重要消息?

新闻没告诉你的,学习小组告诉你。前方信息量巨大,组员们做好准备。

一、要吃鸡蛋,也要了解下蛋的母鸡

新闻报道如果满足不了各位组员们的求知欲,学习小组来帮你。本着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精神,学习小组扒到这一名为“Reflections on a Survey of Global Perceptions of International Leaders and World Powers(对一项关于国际领导人与世界性力量之全球看法的调查的思考)”的报告原文。

报告封面

从封面可以看到,作者为“Tony Saich”,来自“Ash Center for Democratic Governance and Innovation,John F. Kennedy School of Government,Harvard University”,也就是新闻中所说的“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艾什民主治理与创新中心”。

艾什中心官网首页

上一页 1 23456...15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标签: 习近平   新闻   习近平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