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时政 > 论坛特稿 > 正文

王掌权:县域治理难点是水治理

王掌权 围海股份总经理、党委书记

新改革时期县域治理难点是水治理方面,我来自浙江,一直从事水利工程施工建设这个行业。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让民营资本进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这一个方面,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可以为水利工程水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水利工程建设,水治理环保、绿化、市政、园林如何创新模式,我们正在研究。去年浙江一年申请了很多小的项目,污水控制达到节约了5600多亿,怎么能参与县一级,区一级,乡一级的地方建设,我们也正在研究。作为一个股份式的公司,要保证相应的资金流动,目前的情况下只有自己融资。这就涉及到政府和市场如何决定资源配置的问题。

我们和很多企业,包括绿化、园林、交通、市政保障,为新一轮区域经济建设在治理环境问题上,交通问题上,供水问题上合作探索,也作出了一点贡献,这里有很多相关以及宣传片,大家有需要可以来共享。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标签: 县域治理